close
最近都沒空好好練習上課教的東西
也沒空畫我的桌布>"<

時間老是不夠用.
像今天接了兩個客人的睫毛.蹓一下狗.包一下網拍的貨就.....不知不覺就快12點了
還沒把賺外快的網拍照弄好.名片盒也還沒貼.天ㄚ
可是我不能熬夜.所以寫好網誌就要乖乖洗澡睡覺去啦.

話說..............我的部落格人氣很低ㄟ.哈哈.有空再去我的另外兩個部落格做個連結吧.


下面是我賺外快的網拍照.相機和PS還沒跟他們很熟.不過我有運用一些老師教的修圖技巧.
希望以後做出來的照片可以越來越美加油啦










樓下是我的小小攝影棚.再樓下是我的300萬畫素老相機拍的.
其實要拍的還可以見人的照片.相機畫素不需要很高.但是相機本身要夠好.
以前的3C產品真的又好又耐用.我這台老相機已經6.7歲了.
但拍出來的照片可是比很多現在出的相機要好喔.
我會好好愛惜你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ear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