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超級幸運.可以選到俊傑老師的課.
老師很認真.上課也很仔細講解.真的是獲益良多.
最後一堂課還送我們兩張超美的複製畫.愛死這兩張畫了.好美我會好好保存的.
這個月底美甲工作室要搬家.會很忙碌一陣子.
忙完要研究ㄧ下言情話風.看可不可以畫出小說風面的樣子.


以下是第一張課堂作品~~風景畫.用了好多的畫筆.很有趣^^



第二張課堂作品~~從缺....因為我把帥美男金城武畫成五成金...路人甲.等我重畫唄=


以下是第三張課堂作品~~是最後戰役嗎~~主要學習光影變化~~我滿喜歡這種畫風的~



以下是第四張課堂作品~~但是現稿是老師提供的(下圖)



以下是我的上色及背景~~~有點愁情俠女味.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ear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