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分享一位我很喜歡的插畫家~~Rodney Matthews
LAST SHIP HOME這本畫冊是我很久很久一前買的.已經絕版囉.
還好我有蒐集到.
事實上他的畫冊幾乎都絕版了
不過很高興的.....昨天晚上我標到一本二手畫冊.歐耶
等他快快寄來吧.

Rodney Matthews擅長將動物.昆蟲與人物做融合變形.
剛好...我很愛奇怪昆蟲.動物類的.還有蛇阿.蜥蜴之類的我也很愛.

(我以前養過很多小昆蟲.只要長的特別的我都會帶回家.
還養了好幾隻毛毛蟲.後來養到成蛹羽化.變成蝴蝶飛走的時候.....
真是有種"吾家有女初長成"的喜悅.........但是我老媽都說我很恐怖)

廢話不多說
看幾張照片吧.喜歡的可以去找找看他的畫冊喔.
只是.......很難找.
還是有人要割愛的.請告訴我.但是謝絕天價.我是窮小子.3Q



樓下這個毛毛蟲跟我以前養的很像(他們的觸感很好.有一種"絨"的質感.
他們不小心被嚇到還會伸出橘紅色的觸角來嚇敵人.
但是由於我太常去摸他們.我的蟲寶寶已經懶的伸觸角了= 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ear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