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電繪還不熟...先來幾張手繪吧..

話說..畫漫畫還是在我小時候比較厲害.(國中.高中時期的確算是"小時候"阿.歲月不饒人)

而且.那時候我的志向是當漫畫家喔.我還有投稿那時候大然出的公主漫畫刊.

有得小小的佳作.刊在公主漫畫刊裡面.超開心.

但是天不從人願.我被逼迫放棄漫畫一圖.(我老媽還會把我畫的漫畫撕掉=..=.我的心血..)

現在為了找回手感.我又開始畫畫了.

上課之後才學到真正畫畫的方法.以前我只會先畫眼睛.鼻子.嘴巴.再畫臉.身體也亂畫.

現在終於會先畫臉了.畫畫真是太有趣了.

路人甲乙丙丁如果進來了.

希望可以回應.給個意見喔.

有批評才會進步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樓下的門板歪了=''=)





(樓下瞪羚的表情很有趣..被主人強"抱")



我好喜歡白臉的貓頭鷹?還是鴞?



(樓下有隻機械化玄鳳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bear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